烟扣

让我坠落在这凄美地

早上起来翻tag看到太太的lo还仔细想了想是谁这么不要脸,然后就…

可是我参考的…明明是这两张啊……?

以前的tag已下,令您不快真的是抱歉,但是说我抄袭,我真的是不能接受的,那个情头是一个人选一件考斯滕亲友选了大白鹅并且发了一张图(古戈力太太的那张大白鹅)指明要我画丝带(主要是她想看金粉)那幅画明明是我和亲友连麦一点一点的腿出来的,包括翅膀这个也是p2和文里说大白鹅的羽毛以及我那个深受金粉银粉珠光荼毒的亲友强烈要求要看亮晶晶的大翅膀才画出来的,不然考斯滕系列我原来想着应该是画成塔罗牌系列。

不打tag了,今天要交手机做作业管不了这边,我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了,一切随缘。

亲友让我来打个tag,如果惹人不快非常抱歉,还有就是这两张图我忘了出处就擅自发出来不妥我会删掉,还有就是这是用平板打出来的,我很不习惯用平板,如果有错字请将就看我什么意思都没有。回复的话在中午或者晚上吧我是真的要做作业了

想了想还是气不过,被老哥的一句话打醒了,如果一个人举报我抄袭,那么应该是她拿出证据证明我抄袭,而不是我拿出证据证明我没抄袭,是吧,所以我还是把之前的画tag加上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