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扣

让我坠落在这凄美地

哇居然出了文章置顶那我来搞一个虽然也没几个人会看吧

你好我是柯珏你也可以叫我烟扣

这里是堆图和发牢骚的地方,你不会看到什么好玩的,但是想和我玩的人我们可以扩列呀!小火汁加我扣扣让我看看你的狂劲!

热爱搞cp且死不悔改的,磕cp是我长命百岁的动力,搞到的都是真的!坚信只要活得久,cp肯定能结婚!

一个破画画的,画的粗糙极了但是就是喜欢画画,沉迷水彩无法自拔,目前真爱是温艺古彩和申内利尔!最近在研究不透明水彩!

一个脾气不好牙口好的人,实名拒绝ky和睿智,毒唯敢来我这里探头头都给你砍咯!

一个爱好挺杂的网瘾少女,所以你可能看见我推各种各样的东西啦请不要介意毕竟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目前沉迷搞声无法自拔!

好了感谢你看到这里,欢迎来到我的桃花岛咯

评论

热度(4)